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16浏览:352设置

根据苏师大委(2018)26号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带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汤书记组织大家详细对比了《条例》修改前后的内容,解读了《条例》中的八大亮点及修改的重大意义。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11月13日,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分别带领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了《条例》,对修改前后的《条例》进行了对比,并对照《条例》的八大亮点逐一进行了解读。会后,各支部在学习基础上,分别进行了党支部活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条例》谈体会、讲认识、找问题。

通过此次组织集中学习《条例》,筑牢了师生党员的思想防线,强化了党员纪律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