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举办“金融行业从业考证暨职业发展前景评析讲座”

时间:2020-11-08浏览:10设置

11月8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举办“金融行业从业考证暨职业发展前景评析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ACCA、CFA、CPA考证培训知名机构——高顿教育公司马宁老师参加。

马老师从毕业生走向入手,介绍了银行、证券公司等多项金融企业单位的招聘要求。就金融专业展开,对本科生的毕业走向通过就业质量报告等材料,进行了准确的数据分析比较,通过专业的分析模型为学生进行了高品质讲解。随后对金融证持证人与非持证人就业薪资待遇等进行比对分析,使同学们认清形势,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好对应发展计划。   

自活动“学长学姐说”后,此次讲座使学生对金融从业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同时也会使同学们定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有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