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俄语教师会议

时间:2018-11-29浏览:350设置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四点,在科文13#518会议室,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全体俄语教师会议。王莉副院长以及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院长就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第一,学院将在12月初针对2018级学生举行俄语书法大赛以及俄语朗读大赛,相关老师需提前做准备,并挑选出10名学生参赛。第二,王院长表示,针对上学期俄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学院将对部分辅导老师和学生实施奖励政策,以此鼓励大一新生及老师重视四六级考试,争取再创佳绩。此外,学院将对小学期俄语教师准备的PPT进行评优奖励,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第三,王院长对此次中级职称评定的6位老师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老师不要气馁,要把眼光放长远,争取在职称评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结合前段时间的教学评优赛以及期中教学座谈会情况,王院长对全体俄语教师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课堂上要多用俄语教学,课下要积极主动与搭班的外教进行沟通,实时掌握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挖掘自身教学潜力,共同提高俄语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俄语教学的工作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