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篮球队在校第二十一届“希望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1-27浏览:134设置

校第二十一届“希望杯”篮球赛于20181126日晚8点在篮球馆落下了帷幕,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和研究生院代表队展开了冠亚军争夺赛,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今年校篮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女子篮球队挺进八强。

趁青春正好,趁落叶飞旋,趁冬风还未凛冽,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扣动心弦的视觉盛宴。我院篮球运动员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不断战胜困难!在观众的呐喊加油中,他们奋力奔跑不断换位,争分夺秒从未松懈,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他们按照计划阵容等待着对手的进攻,用默契的接球和传球巧妙的避开了对手的防守,他们用最饱满的激情,凭借过人的实力,发挥出了出色的水平。正是凭借着坚韧与勇气,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经过多次比赛的角逐后,女篮突破自我,男篮一路冲进决赛荣获亚军。

本届“希望杯”篮球赛增强了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同时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