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8-11-30浏览:332设置

20181130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心动·俄罗斯”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开幕式于院525教室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和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遵永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开幕式由院团委吴雪婷老师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侯铁建为本次俄罗斯文化节开幕式致辞,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精神动力,通过俄罗斯文化节了解俄语学习特点,掌握俄语学习方法,树立俄语学习信心,拓宽学生国际视野,通过感受俄罗斯文化的魅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随后,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为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吉祥物套娃绘上最后一笔,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俄罗斯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开幕式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文化节的活动中领略俄语学习的乐趣,通过中俄文化的碰撞,用最美的青春谱写新时代最美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