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10-20浏览:120设置

  10月11日,中俄学院在贾汪校区教一楼举行了第三届学生会招新工作,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面向学院全体2015级新生,通过部门宣讲和面试考核两个环节,吸纳了一部分热情高涨、乐于奉献的同学,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组成了中俄学院第三届学生会。

  在宣讲会上,学生会主席陈哲茹同学代表院学生会首先进行了招新动员。她强调,中俄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是所有有热情、有激情、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同学提升个人能力的良好平台。她鼓励学弟学妹能够积极参与本次的学生会招新,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就部门职能、部门成绩以及部门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一新生充分了解各个部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性应聘。下午两点,面试工作开始进行,面试官由各部正副部长担任。

  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竞聘等环节,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