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行“贝加尔湖畔”——第三届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5-10-26浏览:690设置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24日晚六时30分,“贝加尔湖畔——中俄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决赛”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贾汪校区专职辅导员张全老师、中俄学院专职辅导员周燕老师、中俄学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贾汪校区辅导员刘冰老师、中俄学院俄语外教Светлана和中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顾健同学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前期两周时间的选拔,最终12名选手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首先一支开场舞串烧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登上了舞台,用动人的音符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而台下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呐喊助威。柔情似水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痴心煽情的《至少还有你》,悲情婉转的《承认》,脍炙人口的《匆匆那年》、《过火》、《听海》……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比赛过程中,中场游戏《猜歌名》让场下观众获得了一展歌喉的机会,最后,第二届十佳歌手冠军钱钟文同学带来的压轴演唱歌曲《贝加尔湖畔》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经过评委审评后,最终得分最高的苏正钦同学摘得了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桂冠;朱琪王梓琪同学分获亚军、季军;李佩阳、陆枢源、殷箫剑、施沈杰、葛培媛等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陈依欢、霍建获“优秀歌手”称号,陈怡彤获“人气之星”称号。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中俄学院学生文化生活,展示了学院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