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赴江苏新誉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暨就业拓展及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15-11-02浏览:238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项目、学生就业市场以及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0月28日,中俄学院副院长侯铁建、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一行两人来到常州市江苏新誉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暨就业拓展及校企合作洽谈。江苏新誉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刘思彤热情接待了中俄学院考察人员。

  中俄学院考察人员首先在刘思彤副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投资1亿元建成的EMC抗扰测试国家级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和应用情况。随后,考察人员参观了企业正在研发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在生产车间,车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打产品类型,包括风电设备、轨道交通牵引系统、高速列车空调设备的生气情况。考察人员不仅听取了生产、经营情况,还学习了企业生产的看板管理模式。最后,考察人员参观了企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座谈会上,考察人员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刘思彤副总监介绍到,作为高速铁路设备供应商之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已经与西南交通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希望与更多的相关专业的高校院所建立技术、人才的联系。经过交流,考察人员了解了当前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市场需求的规格,也了解了当前学生就业的注意点,同时,双方为下一步合作做了深入的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