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与徐州中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时间:2018-12-10浏览:34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强化实践教学,2018年12月7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与徐州中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遵永、副院长李顺才、秘书刘松、董树亮博士、徐州中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遵砚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遵砚总经理对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李顺才副院长对刘遵砚总经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争创校企合作建设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机械制造领域的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