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青春,跃动真我——中俄学院在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5-11-09浏览:158设置

  2015年10月29至30日,我校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32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上,在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副院长侯铁建、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带领下,由5位俄罗斯外教、四十八位身着华丽俄罗斯礼服、手牵着手的王子公主组成的中俄学院方阵队伍一出场就抓住了大家的眼光。在开幕式表演环节,我院精彩的方阵表演独树一帜,内容主要是以中俄两国领导人签订京莫高铁协议为主题,方阵中间有高铁缓缓开动,四周身着华丽俄罗斯礼服的王子公主们翩翩起舞,展示了中俄学院独特的国际风范。

  而赛场之上,我院健儿更是展示了自己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赛前紧张准备,赛时自信上阵,他们为荣誉而战,为挑战自我而战,最终取得令人欣喜的骄人成绩。除此之外,场外的工作人员以及院学生会成员也都为校运动会助力。

  最终, 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体育文化展示奖”三等奖、男子跳高决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30日下午运动会落下帷幕,但中俄人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健儿们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增添了我院的凝聚力,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