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开展俄语专业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5-05-25浏览:112设置

    为提高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的质量,中俄学院王莉副院长于2015年5月20日在贾汪校区教1号楼315教室与俄语专业教师就本学期俄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首先,教师们指出,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生学习俄语的积极性依然是目前合作办学中要解决的最主要问题;其次,现阶段我院存在着泉山校区、贾汪校区两地办学的状况,不利于师资的合理应用和统筹规划。王莉副院长就上述情况和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任课教师们应该合理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并提议在随后的教学中开展俄罗斯国情知识水平竞赛、俄语书法大赛等趣味比赛,通过比赛等活动载体调动学生学习俄语的积极性。在谈到两地办学的问题时,王莉副院长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克服自身困难,而学院方面也会尽全力保障老师们的各方面需要。

    通过开展座谈会,一方面使老师们明确了教学目标,提高了教学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更好地实施俄语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