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8-11-15浏览:182设置

为提高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更好地去应对职场的机遇和挑战。2018年11月14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特邀国金证券子公司高级产品顾问、AXA安盛商业挑战赛最佳辩手黄冰熠莅临我院,开展了以“金色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上,黄冰熠学长分享了自己作的职场心得,启发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并指出同学们在做职业规划时,要注意要考虑专业与兴趣,拓宽知识面,提升自我。要做好长期的规划,建立大局意识,思考未来社会的发展进程,借此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来适应时代的变化。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便于同学们及时准确地规划好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发觉自身的才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