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新路启航,不负韶光”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24浏览:707设置

1223日晚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新路启航,不负韶光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钱进副校长、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国际学院党总支孙伟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校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国际交流处张蓊荟副处长、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侯铁建常务副院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学院外籍教师、中方教师、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采用中俄双语主持。

汤永怿书记致辞后揭开俄罗斯文化节吉祥物套娃的面纱,开启了本场晚会。其中,由外教和学生共同带来的歌曲《Улыбка》让灯光璀璨的音乐厅更添一份色彩,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群口相声《新晋相声男团》风趣幽默,雅俗共赏;歌舞表演《大鱼》尽显国风,展示东方神韵;小品《网络诈骗》为现场的观众上了堂生动的网络诈骗防范课;吉他弹唱《青春之歌》清耳悦心,令人陶醉,展现了青春的甜蜜与别离;俄语配音《学校游园会》展示了新生熟练的俄语口语能力;情景剧《礼仪之邦》映现邻邦之好,中俄文化的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体验。晚会现场还收到我院在俄深造的留学生发来的祝福;同时晚会中,还对本届俄罗斯文化节活动中的获奖同学及2018年度优秀教师及学生进行了表彰。

俄罗斯文化节是学院精心打造的传统品牌活动,是我院的特色活动。为每个同学提供了多样的发展机会,创造最好的成长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经受各种历练和挑战,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也得到知识之外的价值追求、素质提高和品格养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