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时间:2021-05-25浏览:10设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激励党员干部回顾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月23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影片以建党百年为创作契机,聚焦于上世纪30年代伪满政府统治的哈尔滨,讲述了四名曾在苏联受训的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秘密营救任务、面临严峻考验的战斗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舍生忘死、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不可摧的信仰力量。

      此次观影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形式,为师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忠诚根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