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25浏览:10设置

      5月24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25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

      与会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并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后,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最后,冯遵永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自觉坚持人民立场,勇于担当、担难、担重,锻造专业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开新局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