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十三五”第一批教材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8-12-28浏览:263设置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十三五”第一批教材立项评审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党委副书记冯遵永、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电气学院副院长朱呈祥、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会议认为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写中俄双语教材能促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建设,最终建设一批引领国内中俄合作办学的系列教材。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进行中俄双语教材的编写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次申报的五本教材学科分布合理,符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十三五”第一批教材立项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十三五”第一批课程、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同意进行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