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第八讲如约而至

时间:2019-01-04浏览:447设置

为弘扬学术精神,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第八讲于2019年1月2日下午2点在中俄学院525教室如期举行。学院20余名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场学术论坛由学院青年教师朱香玉老师主讲,主题为“哈萨克斯坦经济现代化:成就、路线和前景”。经济现代化是当代哈萨克斯坦国家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朱香玉老师基于自身研究成果,重点从产业结构、创新经济、投资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力资本培育等领域,对哈萨克斯坦经济现代化的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解释。朱香玉老师还提到,加强对哈萨克斯坦的多角度研究有利于加深我国对哈萨克斯坦背景的细化了解,制定合理的对哈政治、经济政策和发展战略。

报告结束后,各位教师就讲座的内容积极回应,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对哈萨克斯坦热点问题研究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此次论坛对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以及未来学术研究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术论坛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