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时间:2021-05-31浏览:141设置

2021年5月28日晚,“舞动青春中国,献礼建党百年”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冲进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彩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的历程。经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舞蹈《红船再启航》征服了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以95.64分的成绩一举夺魁。这是继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以来,我院第四次摘得特等奖的桂冠。

“红”是延续革命信仰,无所畏惧、生生不息的民族灵魂。“船”是浓缩中国智慧,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民族希望。“再启航”象征了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华民族在下一个一百年里取得更高的成就,再攀高峰!一根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它更是星星之火,燎原之火!“一船红天下,万众跟党走。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我院22名舞者默契配合,以铿锵有力的舞蹈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舞台画面,彰显我院学子的艺术风采,他们用舞姿描绘心灵、用汗水挥洒激情,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