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学长说”生涯规划交流会

时间:2021-06-0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学生生涯规划能力,作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2021年5月30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学院2010级校友王轩给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及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会议。

王轩首先就自己本科四年如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学生们很感兴趣的备考公务员话题,他结合自己实际备考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各种疑问。从交流会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十分清晰,但仍对一些具体内容有一些困惑。通过这一次交流会,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都得到了解答。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通过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但使同学们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及求职过程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而且卓有成效地帮助学生树立起规划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鼓舞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