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俄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11-22浏览:312设置

  2015年11月21日上午 9:40,中俄学院北极光俄语社于贾汪校区教四楼317举办了俄语学习交流会。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俄语社全体成员,部分其他同学和来自俄罗斯的外教Алексей。

  本次交流会由副社长杨雪阳主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俄语社部长们的俄语学习经验交流,每位部长切身的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大一新同学们在以后学习俄语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多得一点方法。

  随后,由来自俄罗斯的外教Алексей担任本次发音技巧的主讲师,社长作为辅助在旁边做一定的解释,在外教详细生动的解说之下,在场的同学们精神投入、用心跟读,外教还根据文化差异问题列举四项,外教幽默生动地解说,消除新生们俄语学习的阻力和障碍。

  最后,俄语社社长杜文文同学介绍了在圣彼得堡留学学姐的生活学习状态,通过一张张极具俄罗斯特色的图片介绍,使在场的各位同学初步的了解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进一步认识了俄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提升了俄语学习的兴趣。

  本次活动一方面消除同学们学习俄语的疑虑,另一方面也营造了俄罗斯文化氛围,彰显了国际合作办学特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