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俄语书写大赛

时间:2015-11-22浏览:238设置

  为了更好地激发大一同学的俄语学习热情,2015年11月15日晚上7点20分在大一各班固定教室举行了俄语书写大赛初赛。

  赛前北极光俄语社负责人对大一同学们详细交代了活动要求,并鼓励每一位同学都积极投身本次书写大赛。大一同学们热情响应了本次书写大赛,赛前在老师的指导下,规范了俄语字母的书写,并在规范的基础上提升俄文书写美观度。

  本次书写大赛选用了俄国著名作家高尔基的代表短篇小说《海燕之歌》俄语原文作为书写范文,使同学们在充分揣摩俄语书写艺术的同时,也领略到到俄罗斯文学的博大精深。比赛共历时一个小时,在8点20分结束,所有参赛同学都完成了比赛内容。

  此次俄语书写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在提升同学们俄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学习风采与求知热情,彰显了中俄学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积极主张。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