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红色沙龙讲堂”

时间:2021-06-03浏览:10设置

      6月2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在学院525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红色沙龙讲堂”。本次沙龙讲堂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燕老师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周燕老师围绕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这一主题,从红军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途中的惊险斗争、长征精神的基本内涵和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方面与参会党员分享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及现代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学习,敢于奉献,切实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沙龙讲堂结束前,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陈强老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党员对高校党组织建设的认识,在未来工作中,各党支部将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