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1-05-10浏览:24设置

        为了了解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行状况,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年5月8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一、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后,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扎实有效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全面,结果客观真实,真正发挥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作用。

        二、各项检查活动有序进行。

        (一)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年5月8日15:00-16:00,学院组织专业教师、俄语教师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共同讨论上一阶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二)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5月8日16:30-18:00,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2018-2020级班级学生代表参会,提出他们对本学期教学的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