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1-06-24浏览:10设置

6月22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王莉及合作学院院长参加了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学生家长代表、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2021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张农教授首先致辞,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追逐理想,献青春力量;坚守初心,筑梦想根基;接续奋斗,创造出彩人生。张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历尽千帆,归来仍旧是少年,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教育项目高等学院院长——维克托·弗拉基米洛维奇·克拉斯诺切科夫发来祝福视频。接着,中方教师代表何静和外方教师代表玛利亚寄语毕业生,勉励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进取心迎接挑战,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17中俄42班朱谦怿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由衷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真诚的感谢,以六句家训鼓励同学们未来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随后,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各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17中俄42班的张志城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经历,深切地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以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之意,并表示会铭记师恩,继续奋发前进。19联工31班连顺祥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和学长学姐们的美好回忆,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不舍,并祝福学长学姐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最后,副校长张农和院长李延龄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